我們在悉尼期間住在Chatswood,所以主要找附近的工作。房東人很好,可是房子很舊。

IMG_2357.JPG

在網上和房東口中得知附近有間沙拉廠,於是就前往踫踫運氣。

地址是在4/331 High St, Chatswood, NSW。在網上的資訊是時薪$21AUD。雖然有人說這間廠的氣氛不太好,但有工作而且薪金算高,我們當然沒有在管。

去到這個地址一直找不到入口,找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入口是在路盡頭右轉,要走進去才看得見的入口,跟Reception姐姐聊了一下,她說請人的事只有HR主管可以決定,但主管不在。於是我們繼續掃街,順便用手機發訊息給從網上得知的HR主管Katy的電話0408462268。

[網上投簡歷要提早投]

後來收到訊息說工廠現在不缺人,其他掃街或者網上投簡歷的藥廠包裝廠光碟廠等等,很多都是等消息或不缺人,情況跟我們在Sunnybank一樣。可能我們在城市找工的經驗比較少,我房東說是學校剛放長假很多學生搶工作,我覺得可能城市的工作需要等,投完簡歷後可能要等兩三個星期或者要人的時候才會回覆。(兩個星期後我們收到兩份工廠工作的電話,可是已經太遲了。)

當時我們沒有耐性,我們從紐西蘭匯錢來澳洲買車後,剩餘的錢就只夠接下來的兩個星期用了,所以我們不能等,那裡有工作我們就去那裡。

我們心想,就算現在進不了Costa,也有可能找到剛開季的藍莓場,只要努力跑農場,一定能找到!所以最後我們只在悉尼停留了一個星期,就抱著賭一把的心態出發去Coffs Habour。

arrow
arrow

    逸遊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