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,我們選擇賭一把。

[很多藍莓場都接受紅莓採手,特別旺季]

我們問藍莓老闆,我們現在在Costa採紅莓,可不可以下班後才來採藍莓。原本以為這是個令人難堪的要求,想不到老闆爽快回答說沒問題。

太好了,就是這樣,我們每天採完紅莓就立刻趕去採藍莓,打兩份工作沒有休息,把之前虧的錢一點一點慢慢的賺回來。

我開始相信,我們真的轉運了。

這樣的日子,持續了一個多月。快兩個月,接近沒有休息的日子,我快撐不住了,主要是紅莓進入淡季果少果爛,上班太早,然後計件的工作永遠跟打仗一樣,搶這樣搶那樣,我開始厭倦,想說採藍莓又不用搶不用早起,也能穩穩賺$22.13AUD。

於是我們辭去了Costa採紅莓的工作,每天就只去採藍莓。

可是想不到辭去紅莓的第二個星期,藍莓就進入了旺季,原本的時薪藍莓場居然改成計件了。

IMG_3420.JPG

變成計件之後,採果收果也比較嚴格了,每桶$6AUD,我們拼了命平均每小時賺大約$20AUD,令我生氣的是,老闆是印度人,他們對印度人很好,採七成就可以交果了,我們就要滿再多一點點才可以。

10月12日。

我們用修車為理由,一直休假去找別的時薪農場,其實我是沒有想要回去的打算,我臉皮比紙還要薄,面對不公我難以忍受。

剛好在Caboolture認識的朋友說可以介紹我們進去他們的農場,在這裡要跟Brian說聲多謝,從Caboolture開始一直照顧我們。

arrow
arrow

    逸遊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